日期:
12/12/2022
End:
13/12/2022
時間:
12/12/2022
End:
13/12/2022
主辦單位: UM Confucius Institute
描述:

1. 簡介
為了培養學生學習漢字的興趣,增進學生書寫漢字的熱情,澳門大學孔子學院在2020年開設了線上漢字課程。為進一步激發學生全面系統地學習書寫漢字的熱情,鼓勵學生在漢字課程結束後能堅持漢字學習,為以後中高級的漢語學習夯實基礎,特舉辦第三屆澳門大學孔子學院漢字大賽。

2. 日期及時間
– 12/12/2022 19:00-21:00 初級漢語I組
– 13/12/2022 19:00-21:00 初級漢語Ⅱ組

3. 參賽要求
– 此比賽將作為課程的一部分,出席將計入出勤,所有初級漢語課程學生都必須參加,無需另行註冊。
– 參賽者需自行攜帶電子設備 (如手機、平板電腦等。) ,以完成在比賽中的一部分線上題目。

4. 參賽組別
– 初級漢語I及II組
– 因初級漢語I組人數眾多的關係,初級漢語I組將會分為A/B兩小組。

有關所有其他詳細信息,請參閱比賽章程(點擊這裡),初級漢語I組比賽題目內容(點擊這裡)以及及初級漢語II組比賽題目內容(點擊這裡)

適合對象:初級漢語課程學生
查詢:澳門大學孔子學院
電話 : 8822 4500
電郵 : confucius.institute@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