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代表團參訪澳門大學孔子學院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代表團參訪澳門大學孔子學院

3月25日,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國際交流合作部(港澳台事務工作部)部長、孔子學院辦公室主任周鵬先生與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教務處副部長唐靜女士一行兩人來訪我院。澳門大學孔子學院副院長陳忠教授及相關教師接待了來賓並舉行了座談。

座談會上,陳忠教授就澳門大學孔子學院近期發展情況進行詳細介紹,並與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代表團在師資分配、學術研究和學生交流等方面展開深入交流。周鵬部長表示,此次來訪目的是進一步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孔院合作大學聯盟的交流與合作,與本院共商合作事宜,希望能在既有的合作領域上進行拓展,加強合作的深度與廣度,如進一步推選廣外學生赴澳大孔院擔任志願者、聯合舉辦國際中文教育相關學術會議、組織相關夏令營等。希望未來兩校能繼續加強交流,攜手助力國際中文教育的發展。

2023-03-29T11:04:33+08:00